昀盏

立场(5)

蓝忘机一把拉开救生舱形态的随便,这大概是它为魏婴执行的最后一条指令。
温热的信息素夺门而出,神经带安静地铺展舱中人的四周,中心半蜷缩的身体看上去比魏婴小一些,汗水浸透他苍白的唇,但再抿一丝又仿佛会溢出血。
就像一具祭品。
蓝忘机差不多要将他一把抱起来,但克制从他成拳的十指漫上了颤抖的双臂,直至封冻住脱缰而出的信息素,把他逼得半跪在舱前。

像是受到避尘冷冽空气的刺激,魏无羡睁开了失焦的眼睛。比起幽空星上靠无菌环境残喘,单单忍受发情热已仁慈太多。他甚至开发出在恶劣身体状况下高效思考的能力,况且他能闻到的信息素若有似无,也许也只有他一人在忍受而已。
所以,外面是什么情况,除了意识,他的五感却一片混沌,或者说来自感官的信息只能算作敏感期无端的刺激,被他刻意摒除了。
“我,不会违背你的意志,你执意要走,三天一过…”
魏婴寻声望去,在重重光晕中辨认出那个将制服系至领口的影子。他好像确信蓝湛听得见,叹息一样的耳语:“那我是不是只有选择离开,才能偿清幽空星的不辞而别?”
“算不清,也好。”蓝湛俯下身来的时候,魏无羡觉得他一定事先预感到了什么,要么就是某一处的郁结突然解开了,他从没见过他那样复杂的表情,好像曾经经历过的千刀万剐都在此时一笔勾销。然而最主要的却是蓝湛会在自己快要被吻到窒息的同时,任由浓到爆炸的信息素代他肆意撩拨自己。受体偏偏在这时有些紊乱,魏婴能清晰地感受到清冽的檀香提神醒脑的效果,身体却是荒火过境的灼热。在他觉得最后一口氧气要消耗殆尽时,撞开蓝湛坐了起来。
骤然涌入的空气呛得魏婴说不出话,湿漉漉的脖颈贴在蓝湛肩头,把腺体暴露在垂目可及之处。
“标记我。”魏婴哑声道。

蓝湛感觉到腰侧的衣角被轻轻揪起,做足了英勇就义的架势。先前再行云流水,齿尖刺破腺体时,蓝湛整个人还是僵了一下。
信息素以1:700的溶解度在血液中交缠,像寒凉的蛇毒没入皮肤。直到浅淡的血迹凝成鲜红的痂,魏无羡才挣动了一下。蓝湛回过神,在他耳后留下一个温热的吻。
“抱歉,天子笑味的信息素,我有些醉了。”
他的气息带来腺体中最纯粹的气味,一经混合,出现了酒渍檀木的和谐感,进入鼻腔深处,甚至还有些灼人。
“真好啊”最不可能相融的两种气味,和最初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两个人。魏婴的唇角甚至还挂着一丝笑,抵在蓝湛肩头合上了眼睫。

“兄长”蓝曦臣查看终端,是加密级别最高的通话,双方直接用精神力交流。
蓝忘机同时打开了视频,开诚布公地,横抱着魏婴。
“忘机,是回航了吗?”
“嗯。他现在在一个omega身体里,我猜想和灵魂折射有关。我需要…”
“我明白,降落点在0203,那里有屏蔽能量的空间场。这几天叔父那里,我先帮你应付。”
“多谢兄长,只是思追也在我机甲上,麻烦你安排一辆悬浮车。”


从0203重新启动,避尘不得不启用空间场把自己的机身隐藏起来,虽然只有极小一刻的空间扭曲,魏无羡还是一下子坐成了直角,军人的素养把困意驱散殆尽,迅速确认了周围的情况,他忽然笑了:“小朋友被支走了啊。”
“嗯。”蓝湛刻意地垂下了目光,扫过他随意塞进马丁靴中的军裤,上身的军服可能早就飘飞进宇宙里,只剩下一件黑色无袖衫。露出的肩背手臂和alpha的喷张有力很不一样,并非瘦弱,恰似少年身体含蓄的结实。虽然不是他本来的身体,但已经散发出他特有的气质。重新游移回他的脸,那是一张从未仔细留意过的陌生面容,但从这一刻的凝视开始,所有的印象都被一抹轻笑,一个挑眉刷新,仿佛本来就应该是这样。
魏无羡突然扭过身去,查看着玻璃。“单向的?不是也无妨。”他直接抬腿跨上了蓝湛膝头,伸手将他困在了弧形的车窗玻璃上。蓝湛微微弓起背,气息直接喷在了魏无羡胸口。
“放肆,还没到家。”蓝湛说着放肆,却丝毫没有责备的口气。
魏婴无辜的眨了眨眼:“我逗你的~不过蓝湛,你临时标记地,好像有点狠,正式发情期我还一点感觉都没有。”说完,就低头在他鼻尖吻了一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